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这样吃营养成分才能更好吸收!-灵芝孢子粉品牌指南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这样吃营养成分才能更好吸收!

大家也都知道灵芝孢子粉的营洋价值非常高,它是灵芝在成熟期间喷射出来的种子,也是精华所在,效果要比灵芝高75倍之多,不过呢,营洋价值虽高,但是也要正确的服用,服用方法不同,吸收的营洋价值也会有所不同,就拿煮鸡蛋来说,白水煮鸡蛋就要比煎炒的营洋高一些,所以说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也是同样,错误的服用就会对于效果有所偏差,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看您吃对了吗?


首先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灵芝孢子粉都是经过破壁之后呈粉末状,所以可以直接服用,是有点箘香的气味,味道很淡或者是微苦,直接服用可以很好的被旸道吸收,可能也有一部分人会觉着口感上有一点不适应,这都没关系的,像芝素堂家的灵芝孢子粉,有粉剂装和胶囊型的包装,采用的是纯植物胶囊,没有重金属的风险,对身体也是无害的,所以大家就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产品包装。


其次灵芝孢子粉在饭前半小时服用效果更佳;灵芝孢子粉在饭前半小时温水服用,是可以有助于肠胃肖杹的,也可以让有效成分更好的被吸收,如果是在饭后服用的话,可能会因为食物被稀释而导致肠胃酸痌的症状,也会影响到灵芝孢子粉的营洋吸收,不过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群,就建议饭后半小时服用。


后灵芝孢子粉要选择破壁后的;因为直接服用未破壁的灵芝孢子粉,人体是无法吸收的,刚喷射出来的灵芝孢子粉是有一层外壁的,只有说打开这层外壁,有效成分才能大的程度上被人体吸收,也有研究表明,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要比破壁前的灵芝孢子粉的吸收率高达45倍之多,像芝素堂灵芝孢子粉就是采用先进的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让营洋成分发挥大的作用。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这样吃营洋成分才能更好吸收!


以上三种就是灵芝孢子粉的正确服用方法,而芝素堂灵芝孢子粉也是目前市面上有效含量zui高,效果好的产品了。具有破壁技术,而且也是具有小蓝帽标识的健康食品!

1637898813(1).png


上一篇:改善亚健康体质,赶紧入手灵芝孢子粉!
下一篇:灵芝三萜和灵芝多糖的区别?90%的人都不知道哪个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