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品牌指南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


我们也都知道灵芝孢子粉对于身体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帮助我们人体提高自身免疫力,,抑制的发生,改善症人后的富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等等。所以很多人群也热衷于挑选这类保健食品,而每个品牌的价格也都不一样,有的人说,这样一种比较好的产品,价格一定很贵吧,其实并非如此,有些产品并不是只看价格,要看产品质量和效果,价格高的并不代表效果就一定好,而近期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火了,高于同行业中的产品定价,堪称“药中茅台”,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


查询资料显示,寿仙谷公司主要是经营的产品有灵芝孢子粉,铁皮石斛,西红花等,而灵芝孢子粉产品中有饮片与保健食品有区别,事实上,不管是饮片还是保健食品都是和抗击症扯不上多大的关系。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

像寿仙谷销售的保健类食品,并没有突出的技术,只是受到了品牌推广的影响,那为什么会卖这么贵呢?实际上,寿仙谷公司是靠着销售来驱动,而不是靠着产品,所谓的药中茅台也是天方夜谭罢了,相应的也是把很多成本投入到产品影响上,并且利润也是打到高,所以售价也是如此之高,同行业的产品在价格上竞争力其实都不是很高,或许是寿仙谷吹捧自家的技术好,育种、栽培或者是深加工等产业链的保障,又或许是寿仙谷的销售渠道太厉害了,从销售费用占比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更高。


对于高额的广告宣传,寿仙谷公司也是为了应对市场的形式和产品结构的变化,为了提升公司和产品的知名度,扩大广告宣传的基础上,一盒灵芝孢子粉的纯利率超过90%,实在是大收入,而且甚至是茅台都要贵的灵芝孢子粉,你会敢买吗?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


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和同业中其它品牌的价格想必是高的,主要还是品牌推广有名罢了,质量好不好,这个谁也不好说,不过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是根据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含量来决定的,只有说灵芝三萜的有效含量越高,效果才会更好,而寿仙谷家也并没有明确标注有效含量是多少,那么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而如今业内中有效含量比较高的品牌是芝素堂家,有着独立的灵芝种植基地,依山傍水的种植环境,所以才能生产出高含量的产品,而且性价比也非常合适。



上一篇: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
下一篇:增强免疫力吃什么?服用这款灵芝孢子粉益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