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品牌指南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

如今生活条件不算提升,保健养生的人也越来越多,保健食品市场也慢慢在扩大,在市场上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比较杂乱,很多消费者也不知如何去挑选,目前有比较受欢迎的品牌有芝素堂、敖东和修正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产品,但是要说,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这个是要根据个人喜好的,每个消费者的需求也是不同的,那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这几款产品。


芝素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排在第yi位的就是芝素堂家,采用的是泰山赤灵芝品种,仿野生种植基地,采用一木一芝,远离农作物,不打农yao不施肥,避免重金属的残留,才能确保纯天然的自然生长,所以说优质的灵芝孢子粉就得需要适宜的生长环境和温度湿度,这样生产出来的有效成分灵芝三萜含量才会更高,这也是评判灵芝孢子粉效果好坏的标准,而芝素堂破壁灵芝孢子粉也是目前有效含量zui高的品牌,灵芝三萜的含量也明确标注在外包装上,处于行业中领先水平。


敖东破壁灵芝孢子粉:

吉林敖东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实力雄厚的国企单位,有着吉林省的著名商标,也是国内知名的中西yao品牌,而灵芝孢子粉是来自于长白山种植基地,虽然是生长在温度比较低,维度比较高的环境下,但也受到了长白山的自然环境优势可以让灵芝拥有一个不错的生长环境,但是这种环境下,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灵芝三萜的含量并不高,而且在外包装盒上也没有明确标注是多少,所以效果也并不好。


修正破壁灵芝孢子粉:

修正yao业也是国内老字号了,公司旗下也拥有着斯达舒、维达宁、通yao这几个商标,灵芝孢子粉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过修正是用的代加工厂生产的,原材料来源于泰山的种植基地,有效含量也并未说明,只标注了灵芝多糖的有效含量,综合对比的话,有效含量少,效果有限,性价比也并不高。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


如今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市场比较混乱,至于哪个牌子比较好,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选择破壁灵芝孢子粉有效含量高的产品,效果才能更好,而且外包装上标注小蓝帽的健康食品。

1644394416(1).png


上一篇: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
下一篇: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