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灵芝孢子粉哪里的质量最好?-灵芝孢子粉品牌指南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里的质量最好?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成熟期间弹射释放出来的种子,相当于灵芝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部位,灵芝孢子粉包含灵芝三萜,灵芝多糖,甾醇等等十几种的化合物和微量元素,还有200多种不用的灵芝三萜成分,多种化学物质,赋予了灵芝孢子粉的活性物质。灵芝孢子粉如果是没有去破壁,直接服用的,身体是很难吸收的,所以说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才能更大限度上被人体吸收,也是有研究实验证明,人体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要比没破壁之前的吸收率高达45倍还要多。那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里的质量好?


目前市面上灵芝孢子粉产品的种类比较多,也是很难去决断,像芝素堂、寿仙谷、同仁堂、修正等等一些品牌,都是目前畅销的品牌,价格上其实也差不多,理性的说价格也不是衡量一个产品的好坏的,原材料的品质,加工技术,产品的安全性,还有有效含量为基础,产品的品质高了,价格也就会越高了,其实在市场上看到的产品定价也不是这样,有一些没有“国食健字号”标识的三无产品,这样的灵芝孢子粉也在高价售卖,还有的那些个人农户种植三无产品的灵芝,产品不是自己开发生产的,只是贴了一个商标,就要比普通灵芝孢子粉价格翻好几倍,其实这样做只是违背了以用户至上的精神,这样不会长久的。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里的质量好?

从原材料上来看,经过多年科学研究,现在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的原材料也是种植出来的赤灵芝,产品的品质也会和价格不同,影响到原材料品质的原因有很多,像生产地啊,水源和种植方式,灵芝的箘种,采集的时间、方式、还有平时管理上,都和品质息息相关的,从中国地理环境来看,山东的种植灵芝的环境是佳的,集中在泰山地区,一年生长一季,泰山的赤灵芝是中国灵芝的代表,灵芝的生命力很顽强,所以在种植上没有什么大问题,伞大肉厚,而且有效含量非常高,也是受到国内外市场的青睐。芝素堂灵芝孢子粉就是目前灵芝三萜有效含量zui高的产品,是行业中zui高的含量水平,它的生产基地就是在中国“圣山”的泰山,每年都会接待很多参观灵芝种植的人群,自古以来,泰山就是我们中国重要的生产灵芝基地,原木仿野生的种植,一木一芝,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这种环境下种植灵芝,是再好不过了,所以有效含量高,效果才更好的产品就是芝素堂品牌了。

1637898792(1).png



上一篇:灵芝破壁孢子粉的正确吃法是什么?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下一篇: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听老中医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