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哪种牌子的好?好品牌该怎么选择?-灵芝孢子粉品牌指南

灵芝孢子粉哪种牌子的好?好品牌该怎么选择?

从古至今,大家也都知道灵芝就是一种名贵yao材,是一类yao食同源的中yao,也具有长sheng不佬,起si回升的辽xiao,可以百bing,可能会有一些夸张,但是灵芝作为珍贵yao材能bing这的确是事实,灵芝孢子粉可以改善心疾bing,胸闷气短,抵抗舯廇,调节内分mi失调,对于系统也有很好的效果,既然灵芝孢子粉那么好的辽xiao,那么如今市面上,灵芝孢子粉哪种牌子的好?好品牌该怎么选择?

 

选择一款好的品牌,是要看产品的有效含量,只有含量高了,这样效果才更好,在灵芝孢子粉里,主要核心的成分是灵芝三萜,它的含量多少决定了灵芝孢子粉的辽xiao,这是一个衡量指标,灵芝三萜能保证效果发挥的更加全面,有一些非专业的种植厂家在技术上种植上存在很大的差距,还拿着质检报告去忽悠,这些都不是可靠的,主要还是看外包装盒上的含量标准,因为在技术人员检验产品上,这个是造假不了的。

选择一款好的品牌,要看产品外包装盒上是否有小蓝帽标识,这是国yao总局所颁发的国食健字号标识,说明产品是健康安全的,品质也有保障,所以说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一些三无商家是不具备这些标识的,打着健康食品的旗号,但是产品却是不合格的。

选择一个好的品牌,看一下灵芝的产地,其实很多地区都生产灵芝孢子粉,但是按照传统来说,泰山是灵芝好的生产地,《现代中yao研究与应用手册》记载:泰山赤灵芝比其它地区的灵芝多含两种氨基酸,而且每种氨基酸含量均分别比其它种类灵芝高10-100倍,所以泰山的灵芝质量是优的,效果也是好的。

 

灵芝孢子粉哪种牌子的好?好品牌该怎么选择?

灵芝孢子粉哪种牌子效果好,目前符合这几个选择条件的是芝素堂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灵芝三萜的含量是目前业内zui高的,所以效果也是好的,选用的是泰山赤灵芝箘种,拥着自家的泰山仿野生种植基地,在纯天然的自然环境下,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灵芝孢子粉。

d96d523eb82cd4d69c18481d1d31e21.png


上一篇:芝素堂的灵芝孢子粉胶囊正宗吗?从哪些方面看正不正宗!
下一篇: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瓶?经济实惠还是选这款!